到底要買哪一種的飲水機?考量到我們的預算和空間的限制,最後我們選擇了廚下型飲水機。為了給也在考慮買飲水機的你參考,我決定整理了廚下型飲水機的優缺點以及安裝飲水機推薦的原因等等,希望你也可以找到適合飲水機。

廚下型飲水機優點

  1. 首先對我來說第一個優點,就是不用再每天給煮水壺加水了,直接
  2. 廚房的櫥櫃上不會再雜亂無章了,由於廚下型飲水機過濾系統位於水槽下方,因此櫥櫃上不會再有讓我覺得阿雜的東西。
  3. 確保飲用水有被過濾,雖然網路上有人說直接燒水就可以飲用,但我還是覺得有專業的濾心進行過濾會比較安心。
  4. 據說廚下型飲水機有著更好的過濾效果,由於水槽下方的過濾器使用水壓來作過濾,而不是使用重力來推動水通過濾器,因此過濾器可以更緻密,才可以去除更大範圍的潛在污染物。
  5. 濾芯不需要經常更換,六個月免維護就不用怕忘記換濾心了,一般需要每兩個月左右更換一次濾芯。

廚下型飲水機缺點

不便宜 漏斗式過濾器肯定比Brita投手貴(我們的成本約200美元)。儘管您不需要頻繁更換濾芯,但它們比Brita更換濾清器的價格昂貴。

  1. 廚下型飲水機沒辦法直接出冰水,冰水需要另外將其放入冰箱或添加冰塊。
  2. 流量很慢,我們從理論上可以知道,較小的水龍頭比廚房的水龍頭放水的速度慢,但我們對它的流量感到驚訝。
  3. 會在水槽下佔用一些空間,但並不會佔用太多。

廚下型飲水機推薦|廚下型飲水機改變了我什麼

老實說,安裝廚下型飲水機已經改變了我的生活,它讓我們的家庭生活方便了很多,並結束了家裡一直以來的問題「誰要去補充熱水」? 事實上,我覺得廚下型飲水機這個發明,真的可以成為未來家裡的必需品之一。

arrow
arrow

    pinkoi9855s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